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3-16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贺迪明3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在学校标一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学校纪委赵伟洁、学校办公室康维娜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滨主持。

为了确保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谢滨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通报了领导班子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谢滨同志带头,所有党员同志逐一从个人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相互批评的意见,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

王雄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充分,每位党员同志都能认真查摆、直面问题、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王雄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应继续教育新的改革、认真思考、拿出具体办法。二是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廉洁自律、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坚决不触高压线。三是希望每位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谢滨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是要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二是要坚决整改,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建设,团结奋进。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