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时间:2023-04-27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莉)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参照学校实施方案制定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4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undefined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刻,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的重大部署。学院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必将让学院每个党员都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更加有效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强旅报国的使命担当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