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马飞一行赴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瑕玲 摄影 王雯)10月25日下午,四川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马飞、文宣外联处处长郭佳、协调推进处副处长冉睿杰、教科语文处副处长陈珂等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并进行座谈。会前,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会见了马飞一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川,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与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冲主持。

王川首先对省民族宗教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和升本十年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旅游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的四川饮食文化挖掘等领域方面所作的工作。

马飞对学校在发扬民族地区旅游特色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工作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校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围绕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研究方面进行指导,希望学校能持续发挥智库作用为民族地区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马飞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史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和山地旅游与户外开发研究中心。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茂,科技处副处长王真真陪同考察。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