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赴成都海关技术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动学校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111日,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静,教师易宇文、乔明锋、关雎,以及食品学院川菜工业化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吴华昌教授、教师曾传涛等一行6人前往成都海关技术中心考察调研。成都海关技术中心主任董伟、实验室主任刘俊、帅培强等热情接待了邓静一行。

在座谈会上,邓静首先介绍了学校概况,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现状,并说明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成都海关技术中心主任董伟简要介绍了成都海关技术中心情况,接着详细阐述了他们中心“8421”架构方向研究情况;双方在餐饮食品安全检测、川菜标准化国际化、川酒指纹图谱建立、四川特色农产品生态原产地认证、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双方表示以后将更深入的加强双方的学习与交流,成立教学实践基地等。会前,在国家肉类重点实验室主任、正高级工程师刘俊陪同下,考察组参观了成都海关技术中心国家肉类重点实验室、食品安全检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动植物检验检疫实验中心等。

深入学习了成都海关技术中心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经验与成果,为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管理与建设提供借鉴,指导实验室平台建设。


 

版权所有: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 | 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 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