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博识论坛:《此岸,彼岸》专题讲座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明遗)519日,由四川旅游学院学生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博识论坛讲座——“此岸,彼岸”在教学楼C栋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教授级高工、国家自然科学入库专家、博士生导师、首届中国酿酒大师、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国家级张良酿酒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全国优秀企业家、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国白酒历史杰出贡献人物、中国酒业科技领军人才——张良担任主讲。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教师代表以及我校酿酒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良大师从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酒文化为起点,到酿酒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科学发展的历程,做了深入细致的分享介绍。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应如何热爱专业、热爱岗位充分实现自我价值,高标准规划职业发展,并强调了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创业,成长为对社会有用之人。

本次讲座旨在激发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专业学习观、职业观,科学规划学业与职业生涯,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充实而又快乐地度过大学时光、职业时光。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需要努力的方向。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