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组织《心灵捕手》电影赏析暨心理骨干培训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7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明星)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心理健康育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共助心理健康。2023年5月26日,食品学院在党员工作站开展“与心同向,与梦同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心理电影赏析”暨心理骨干培训会。学院师生共参与人数60人。

心理电影活动赏析的电影是《心灵捕手》,讲述了一名叫威尔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清洁工的故事。威尔是麻省理工的一个清洁工,却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的天赋,同时他又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蓝勃、心理学家桑恩和朋友查克的热心帮助下,经过重重磨难考验,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与爱情。

这部经典心理电影让观影师生们后深有感触,能够让学生们在遇到困难的挑战感到迷茫时想起威尔,给学生们带来了勇往直前的勇气。让同学们能够相信自己,知难而上,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在本次活动中加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丰富了校园文化气氛,尤其是学院心理骨干学生的心理素养得到了提高,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端口前移,不断推进成长型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