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四川国莎实业有限公司到食品学院调研座谈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6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中燕)2024年3月14日上午,四川国莎实业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陈卓、应用主管夏杰和品牌专员蔡福杨、艾屹到我校就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等进行调研。四川旅游学院熊双丽教授主持此次会议,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许程剑及团队成员、烹饪学院任政伟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前,四川国莎实业有限公司陈卓一行人员参观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全面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和育人环境。

交流会上,熊双丽对四川国莎实业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项目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尤其是食品与烹饪的基础和未来发展,并希望四川国莎实业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大型企业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我校大力支持。

陈卓介绍了四川国莎实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用人需求和未来发展等,希望双方在校企实验室共建、学生学习条件支持、品牌赛事打造、实习就业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合作。

通过现场参观和深入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双方以调味品技术攻关和品牌打造为特色,强化合作广度和深度学校为企业培养基础牢、上手快、后劲足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企业为人才培养提供实操环境和支撑条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产业端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