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食品学院劳动基地教育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1

为庆迎五一劳动节,弘扬劳动精神,2022429日,食品学院举行劳动基地教育启动仪式,学院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曹雯,辅导员王慧、赵雪芹与向露莅临现场。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全国劳模段丽丽、教师戢得蓉进行前期指导,共计22名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首先,曹雯针对此次劳动基地教育活动提出希望。她希望同学们把劳动教育作为人生成长的必修课程,深入了解劳动的意义,并深刻认识劳动的重要性,随后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利用卷尺、插秧线和生石灰划定劳动基地,并使用锄头和铁铲对基地进行充分开垦。大家在认真志愿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劳动带来的乐趣,意义非凡。

此次启动仪式圆满开展,展现出我院师生良好的劳动热情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劳动教育中必将更加锤炼品格、磨练意志,增强对自身学习工作的责任与使命感,奋力书写生活幸福华章。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