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研”路有你,逐梦前行 ——食品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宇星 杨程焯)为进一步调动大三学生考研积极性,食品学院于2023年3月6号下午18:00,在A101教室为2020级全体同学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姚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雯、全体辅导员参会。本次大会由姚军院长讲授。

姚院长以自身考研经历作为切入点,运用了深邃的思想,鲜活的语言,分享考研经验,解决考研中的困惑与问题,并结合考研学生实例,分析考研形势,学业前景发展。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他指出,同学们正值青春,正是该拼搏的年纪,应该努力奋斗。同学们对考研要早打算、深谋划。要有目标,有决心,有信心。

姚院长要求,全体辅导员将本着高度的责任意识,上下一心,各司其职,把考研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努力开创学院明年百花齐放、硕果累累升学深造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