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群星璀璨,逐梦食光”——食品学院圆满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9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友霞 杨程焯】为迎接2023级小食新,促进交流与融合,展现新生自我风采。在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2023118日晚,我们迎来了“群星璀璨,逐梦食光”——2023年迎新晚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茂、教务处处长熊双丽、校团委副书记李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熙、院长姚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雯,副院长贾洪锋、人事处教师呼玉林、夏雨,学生处教师何伟、杜丽洁、贺宇铃,食品学院教师代表,2023级全体新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观看晚会,晚会由刘育苗,赖周正,杨爽,王兴宇主持。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22级酿酒二班热情的舞蹈《SHAKE IT》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合唱歌曲《稻香》,舞蹈串烧《家有熊孩子》《我的chu love,小品《小梁的假期》,说唱《WuWu》等充满了青春活力。歌曲《大鱼》《琵琶行》《悟空》,舞蹈《行》等充满艺术感令人目不转睛。舞台剧《平凡的伟大》,朗诵《青春扬帆正当时,争做时代追梦人》,齐唱《少年中国说》等一幕幕经典场景,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校史剧《旅院·1985》生动讲述了旅院从建校到升本再到本科合格评估的38年辉煌发展历程,展现旅院人共同奋斗,攻坚克难、强旅报国的精神。最终在慷慨激昂《少年中国说》里,结束了本场晚会。在场的领导、老师和表演人员合影留念,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食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学生干部充分发挥了组织、协调、应变等多方能力,共同表达了对新生们能够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的精彩的美好祝愿。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去拥抱新生活,载着希望起航,带着梦想腾飞,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