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7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瑶 向露】为更好聆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生活,1116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昕,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雯、辅导员向露、赵雪芹,深入龙华苑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王昕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都来自哪里?”、“午饭吃了吗?”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迅速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和知心。王昕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日常学习与生活情况,调研大家对住宿情况、借阅图书、餐食营养、体育锻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想法,并对大家提到的关于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利用好短暂的四年学习时光,不断深造学习,提升英语能力水平,注重劳逸结合,加强身体素质锻炼,增强个人体魄。

殷殷嘱托从不厌,最是关爱暖人心。同学们对学校领导与辅导员们的关心表达感谢,纷纷表明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定将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情系学生,暖心慰问。此次宿舍走访,不仅体现了良好的校领导与学生联系机制,更好促进师生密切交流,让食院学生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怀。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