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及学业指导交流座谈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4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粟立丹)为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的学习指导和帮扶工作,食品学院于2023年11月30日13:00在实训楼B419会议室召开学业预警及学业指导交流座谈会。食品学院副院长贾洪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雯,各教研室主任,学生科科长,教学科研科科长,食品学院教学信息员以及各年级各专业、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曹雯主持。

首先,食品学院教学科研科科长粟立丹通报本学期学业预警基本情况以及开展学业预警工作条例的学习。接着学生与教师进行交流发言,同学们就目前存在的学业困难情况、产生原因以及未来的学业计划进行发言,教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与思想引导,帮助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学习方法,激励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最后,贾洪锋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同学们正确对待学业预警,激发自我学习主动性,合理规划学习计划,加强与学科困难的任课教师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要努力成为“基础牢、上手快、后劲足”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将会上收集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拟定重点学科帮扶一站式服务工作建设,切实推进学业预警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构建学院-教研室-教师、辅导员-学生的联动机制,形成“大学工”工作模式,不断推动学院的“尊师切问,好学明辨”优良学风,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