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劳动教育课程实践活动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露、彭瑶)为培养大学生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坚定信念,增强劳动实践技能,感受劳动创造美的真谛,食品学院于学校实验室公共区域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劳动育人实践活动。本次课程指导老师为2022级辅导员向露、赵雪芹,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酿酒一班于11月2日下午两点半在实训楼开展劳动教育课程,酿酒二班于11月4日下午一点五十在第二教学楼进行。11月30号下午,食安一班在第二教学楼一楼,食安二班在实训楼b区四楼进行打扫实验室的劳动教育实践课。课程开始前,实验室管理员提醒大家实验室打扫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打扫标准,在老师的指导下,各班同学分组行动,在自己所负责区域各负其责,协同合作,顺利且高效的完成清扫活动。排列有序的实验仪器、干净无尘的地面无一不体现出同学们的认真负责。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班级劳动教育实践将于12月开展。


本次劳动教育实践课程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劳动意识,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也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在劳动中干,在劳动中学,在劳动中体验幸福。此次活动在实践中推进我校劳动育人宗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食品学院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