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通知公告 >正文

食品学院2023年度转专业工作方案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加强学籍管理,根据《四川旅游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川旅院〔20233号)文件规定,结合食品学院人才培养实际,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特制订本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一、工作小组组成

组长:姚军

副组长:贾洪锋、曹雯

成员:梁爱华、吴华昌、黄益前、安攀宇、许程剑、郭明遗、袁灿、粟立丹、冯观健

工作联络人:粟立丹,联系电话:028-84825081

二、申请转专业对象

我校2022级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三、转专业条件

转出条件:学生须符合学校《四川旅游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规定的转专业资格。

转入条件:申请转入我院各专业的学生应符合《四川旅游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且满足如下条件:

(一)高考录取批次为普通本科考生;

(二)高考招生科类为理工类考生;

四、接收专业及接收计划

学院按专业年级总人数的5%(含)内控制,确定接收专业和接收计划如下:

五、转专业考核办法

转入我院专业的学生需参加转专业考核,考核采取综合面试的方式进行。

综合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综合面试主要考查学生的专业兴趣和认知、专业学习基础和能力、专业学习计划、专业意愿和志向及心理素质,具体参见附件1

六、录取原则

根据我院各专业接收计划,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选拔的原则;充分考虑转专业学生到我院学习的兴趣和志向、学习基础、学习能力;坚持在转专业学生录取过程中,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尊重学生的意愿,按转专业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七、转专业流程

(一)2023年3月9日至12日,学院制定转专业工作方案并在学院网站公布。

(二)2023年3月13日至17日,发布转专业通知,学生填写《四川旅游学院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交至食品学院教学办公室(实训楼C103)粟立丹处,相关材料经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研究同意并签署意见,学院汇总后于3月18日17:30前交至拟转入学院。

(三)2023年3月20日至22日,对拟转入学生进行资格审查、考核,确定拟接收学生名单。

(四)2023年3月23日,将拟接收学生名单上报学校教务处。

八、 附则

本办法由食品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或有异议条款,按《四川旅游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川旅院〔20233号)及相关文件执行。

食品学院

2023年3月7日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