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食品学院2023年度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3

根据《四川旅游学院辅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川旅院〔2023102号)文件要求及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食品学院2023年度辅修专业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22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二)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校级及以上处分;

(三)主修专业已修课程达到及格以上,学有余力;

(四)主修专业学费已按规定缴清;

(五)高考招生科类为理工类考生,在校期间无挂科。

二、辅修专业开办计划

开办学院

辅修专业

专业大类

计划人数

咨询电话

食品学院

食品质量与安全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

20

周老师:13980690729

三、时间安排及流程

(一)714日,发布通知。学院发布《关于做好食品学院2023年度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将本学院辅修专业开办计划及辅修专业培养方案予以公布。

(二)91-98日,接收学生申请。学生填写《四川旅游学院学生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附件2),交由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由所在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报名学生条件,填写意见,汇总后统一交至食品学院行政办公室实训楼C103粟立丹。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的一律不受理。

(三)99-915日,学院审核。学院审核申请本学院辅修专业的学生申请,确定拟接受学生名单,如实填写《四川旅游学院辅修专业接收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3)并将汇总表电子版,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与学生申请表等相关材料一并提交至教务处C108办公室。

(四)审议与公布名单。教务处复核并汇总名单,报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审议通过后公示,公示期为 3 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报校长办公会审批后发文,公布名单。

(五)缴费与报到注册。获批辅修专业修读资格的学生于规定时间至财务处缴纳辅修专业学习费用,凭缴费凭证至辅修专业开办学院报到注册。

附件 1.《四川旅游学院辅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

     2.《四川旅游学院学生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

     3.《四川旅游学院辅修专业接收学生信息汇总表》

     4.食品质量与安全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食品学院

2023713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