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通知公告 >正文

食品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0

食品学院食品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1名食品类相关的实验室工作人员。

一、食品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食品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坐落于实训楼一楼、四楼和第二教学楼一楼,包括基础实验教学、专业实验教学、特色学科等实践教学平台,满足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酿酒工程本科实验教学需要。实验中心始终坚持以学生为的建设理念,不断完善仪器设备的管理制度,提高实验室服务水平,做好对全校师生的服务工作。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择优”原则,在校内实行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三、招聘岗位

实验室管理员1

四、实验室管理岗位条件

1.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做事细致勤勉;善于学习,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能服从实验中心安排,工作踏实努力。

2.有较好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严格执行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按照要求,为一线教师做好各项实验的准备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认真做好各类台帐记载,规范使用仪器、药品。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

五、招聘职位性质待遇

工资每月1000元。

六、招聘程序与方法

1.请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粘贴好二寸电子照片),填写后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6111916@qq.com(同时抄送6775155@qq.com);将各项证明材料(含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电子照片,同样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以压缩包形式同时发送。 (因人手有限,应聘材料恕不一一答复)

2.材料截止日期:2023111512时。

3.经初审合格者电话通知考核和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