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勇攀科研新高峰——学校副校长陈云川一行深入食品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5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粟立丹)4月14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副校长陈云川、学校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副处长杜思远、副处长王真真深入食品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食品学院院长姚军、副院长贾洪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雯、科研骨干教师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食品学院院长姚军主持。

调研期间,姚军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尚存在的问题。与会科研骨干教师积极发言,就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科研特色方向凝练、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和科研软硬件条件优化等内容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陈云川副校长肯定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明了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找准学院科研现状定位,挖掘科研问题存在的本质因素,聚焦发力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二、加强学科建设,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围绕学校“烹饪珠峰”行动计划和学校“十四五”规划有组织开展科研工作;三、进一步突出学院科研特色,发挥学院优势,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围绕学科方向组建科研团队,加大科研攻关力度。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