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9日,校图书馆在成都市青龙湖畔,通过“党员-群众”结对的方式开展“协力同行,以行求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员同志与群众教职工结伴而行,在徒步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同时,同事之间也就工作、生活、心理等方面的话题展开了谈心。此次活动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展示了图书馆党支部这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党群联系,达到了预期效果。

参与健身活动的党员和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的同时能继续坚持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工作效能和生活品质,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据悉,本次支部活动依托校工会组织在秋季环湖健步走活动中进行。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