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川旅院图书馆网讯(通讯员 图文 赵一锦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经学校党委同意,图书馆党支部于2023年9月21日在12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1名,实到会11名,符合选举规定。校党委委员、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会议,并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去年主要工作和成就,主题明确、内容详实,支部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党员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方式,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三名党支部委员,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后,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采取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