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川旅院图书馆网讯(通讯员 图文 赵一锦921日,图书馆党支部在121会议室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图书馆两位部室主任参加学习。

陈良兵同志首先传达了近期我校召开的干部大会任免情况和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随后根据学校重点工作安排,领学了《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办法(修订)》,《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

陈良兵先向同志们讲解党费交纳规则,强调交纳党费是每位党员应尽的义务需要主动、定期、足额缴纳。又提醒在座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切实转变作风,履行好自身职责,完成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是履职尽责的内涵。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要列明清单、“三重一大”事项要及时报备,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每学期进行一次统一学习。坚持问题为导向,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培训,线上线下重点环节重点检测,要按照“快报事实、慎报原因、及时表态、谨慎定性”的要求,加强图书馆作为学校思想阵地的管理。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