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委员讲党课暨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上午,在图书馆12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期间图书馆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杨瑞为大家讲党课。

首先学校党委委员、图书馆支部书记陈良兵组织政治理论学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学校重要文件。其次陈良兵就图书馆本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听取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意见后形成了书面材料。

接着杨瑞同志站在组织、纪检的角度,以《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杨瑞从三方面向大家道出了遵守党的纪律的真谛,明确了其原因,强调了其要求,让大家遵守党规党纪的意识更上一层楼。

最后陈良兵代表支部发言,对杨瑞同志的党课表示高度赞同,并提醒各位党员,要熟悉党规党纪并加强贯彻执行。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