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图书馆召开2024年教职工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川旅院图书馆网讯(通讯员 图文 赵一锦)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202415日图书馆党支部在12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全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会上,首先由支部委员杨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晏启鹏书记在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四川旅游学院加强语言文字工作实施方案》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随后,馆长李琳安排部署了图书馆安全检查、寒假开馆、馆员业务培训和交流等近期工作。最后,校党委委员、图书馆支部书记陈良兵以微党课的形式向全体教职工宣讲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陈良兵以三组关键词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重要精神和意义,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馆内工作情况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加深了对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统一思想对学校下一步工作重心有了更深的认识。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