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随书资源数据库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畅想之星随书资源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随书资源数据库截止202102月收录了自1990年以来市面出版发行的12万余种、每年更新近万种、资源明细逾亿条的随书资源数据。随书资源数据内容按中图分类法全学科覆盖,涉及配套的教学课件、测试习题、语言听力、程序实例、设计素材等内容,弥补了纸书、电子书依靠纯文字信息所难以展现的知识内容缺陷,是智慧图书馆建设下对传统图书的全面揭示。在使用形式上,随书资源数据库整合了以传统光盘、U盘、以及各类网络在线方式获取(二维码等)为载体形式的图书配套多媒体资源,具有免除传统光盘借阅、免除扫码登陆等繁琐应用、提供跨平台一站式服务的优势特点。该库既有独立的数据库门户平台入口,又可无缝对接馆藏书目查询(OPAC),更加方便读者快速获取随书资源,欢迎广大读者关注使用。




链接地址:www.bj.cxstar.cn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