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组织教师书店采购专业图书

作者:罗春有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根据《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诊断评估整改实施方案》要求,图书馆于110日组织二级学院老师到新华文轩高升桥书店现采图书。

15位老师参加了本次采书,他们分别来自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其中有9位老师是第一次参加图书现采。本次共采购专业图书约6500册。

现采期间,图书馆通过问卷、访谈等方式,调查老师们对图书馆资源的了解和需求,作为今后资源利用、建设的重要参考。寒假期间,老师们还可以通过图书馆在线荐购系统(http://lib.sctu.edu.cn:6680/asord/asord hist.php)、邮件(1494525200@qq.com)等方式推荐图书。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