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线上召开馆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刘恋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31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馆务委员会扩大会议,10名教职工在线参会。会议主要围绕图书馆自助杀菌机采购项目、图书馆空间改造及文化提升项目、本科合格评估有关工作、其他业务工作等四项议题展开。

会上,教师们积极发言,对各项议题建言献策。经过讨论,基本敲定了自助杀菌机采购的数量、参数、公告方式等细节问题,对图书馆空间改造与文化提升项目的若干重要问题形成了共识,传达了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要点,明确了加强文献资源建设,进一步推进图书馆智能化信息化平台与阅读空间环境建设,推进读万卷书校训持续实施见效等几项工作任务。

最后,馆长李琳要求全体人员面对疫情不要松懈,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同时,要有序推进各项业务的开展,为顺利开学开馆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