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刘恋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馆长李琳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党员参会。

全体教职工大会主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处级干部说管理部门演练布置近期主要工作等三项议题展开。会上,全体教职工一同学习了《关于印发四川旅游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总结和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四川旅游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学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评估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内容,为了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图书馆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本科合格评估,加强图书资源建设,加大纸质图书采购力度,引导学生多进图书馆,提升图书资源利用率,改善学生书籍借阅结构,确保评估达标。随后,李琳与副馆长欧阳萍分别作了题为《打造文献资源保障体系,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创新服务模式,提高图书资料利用率》的报告,并征求了广大教职工意见,完成了处级干部说管理演练。最后,李琳布置了近期主要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

全体教职工大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李琳要求大家严于律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随后,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完成了纪委委员候选人增补人选的提名。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