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获捐《四川历史名人丛书·小说系列》图书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晚,由新华发行集团主办,四川旅游学院、四川文艺出版社承办的《四川历史名人丛书·小说系列》分享会在二教405教室举行。在本次分享会上,图书馆获四川文艺出版社捐赠的《四川历史名人丛书·小说系列》图书一套,图书馆馆长李琳,副馆长杨瑞,教师滕紫微、费天翔参加了捐书仪式。

该分享会以“历史名人在四川——如何进一步开发四川历史旅游资源”为主题。分享嘉宾为先锋诗人、著名作家凸凹,中国作协会员、当代作家远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聂作平,他们分别从实地采风到写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围绕学院“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校训精神,对四川文化传承和旅游资源建设提出了建议。

《四川历史名人丛书·小说系列》图书是以四川十大历史名人生平为基础,以“大事不虚、小事不拘,文史并茂、引人入胜”为精神创作的一批文艺精品力作。本套图书鲜活生动地讲述了四川历史名人的生命故事,挖掘他们与四川这片土地的历史联系,增强四川文化自信力和旅游资源优势,彰显了他们对当下中国乃至世界的文化意义。本套图书将收藏在图书馆二楼学习共享空间主题阅读专架,欢迎全校师生到馆阅读。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