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业学院图书档案中心来我校对口交流

作者:通讯员 费天翔 摄影 罗春有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费天翔 摄影 罗春有)10月30日下午,成都工业学院图书档案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季辉,图书档案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档案馆馆长叶菊珍等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参观和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祥禄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图书馆馆长李琳,档案馆(校史馆)馆长罗江龙、图书馆副馆长杨瑞等教师陪同参观交流。

 

 

季辉、叶菊珍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和校史馆的空间布局,观摩了解馆舍内数据分析电子屏、RFID自助借还系统的运行情况和效果,对图书馆空间文化提升、校史馆建设的成果展示给予高度肯定。在参观过程中,杨祥禄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图书馆文化提升项目和校史馆建设项目体现了我校“以评促建”的成效,助力了学校的校风和学风建设。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琳介绍了学校图书馆近年来主动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和整体情况。我校从图书管理系统、RFID自助借还系统、网络建设与管理、电子阅览室开放及使用等方面与来宾分享和讨论图书馆自动化建设情况。罗江龙就我校的档案馆、校史馆的从设立到建设过程中的具体流程向来宾作了介绍,双方交流了校史馆馆舍建设经验。

 

 

季辉、叶菊珍对我校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双方均表示,今天的对口交流为今后的合作创造了良好开端,今后大家将继续保持沟通,秉承开放、合作、共享、多赢的原则,共同在服务双方教育教学中发出声音、树立地位、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