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文献资源保障体系,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校领导到图书馆进行合格评估“人人过关”专项验收

作者:图/文 费天翔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为强化教学服务意识,高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1年1月19日上午,副校长赵平飞到图书馆指导工作,并对合格评估“人人过关”进行专项验收。图书馆馆长李琳、副馆长杨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验收会议,会议由李琳主持。

会上,李琳从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工作举措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专家进校走访汇报。杨瑞汇报了评估准备工作“4+1”问题清单中图书馆部分的问题落实与整改情况,并结合学校育人体系,介绍了观测点建设与配合工作中的具体措施。在听取汇报后,赵平飞围绕“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合格评估的核心内涵”、“如何在日常具体工作中凸显教学中心地位和释放育人价值”等与评估工作紧密相关的问题,和图书馆教职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全馆人员进行了“人人过关”检查,并就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图书馆各项工作提出了深刻细致的指导意见。最后,赵平飞要求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做到“三认真”: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评估相关指标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认真了解掌握学校和部门的职能职责与重要信息,做到完整全面;三是要认真践行育人体系,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评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仔细分析、及时整改,切实做好评建工作。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