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旅攀书山,师心灯塔明学海---彭炜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费天翔摄影 罗春有为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助推书香校园建设,11月4日,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我校退休领导、三级研究员彭炜教授向图书馆捐赠私人收藏图书700余册。捐书仪式于上午11点30在图书馆一楼12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平飞莅临仪式,图书馆馆长李琳、副馆长杨瑞、原副馆长欧阳萍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李琳主持。


捐书仪式开始后,彭炜向图书馆捐赠了图书,并提供了其精心整理的书籍明细清单。赵平飞代表学校向彭炜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并对彭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强调,彭炜教授向学校捐书既丰富了学校特色书籍馆藏,也表达出了对学校和图书馆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深厚情感,无论从物质文化还是精神文化方面,都为学校教职工做出了表率。


彭炜教授此次捐赠的书籍包括其私人收藏的精装专业图书、教材、辞典等文献书籍,以及他在教学工作中的手稿等珍贵材料,既有助于学校的学科建设,也有利于青年师生了解学校教学发展轨迹,学习前辈经验,在科研、学术和学习的“书山学海”中勤踏“读行”征程,传承旅院精神。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