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图书馆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费天翔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推进省属高校纪律规矩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四川旅游学院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纪律规矩意识,11月18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121会议室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琳,副馆长杨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李琳主持。


专题学习会在振奋人心的歌声中开始,全体教师观看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曲视频。紧接着,李琳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她阐述了党的深刻内涵和特点,并从“教职工纪律规矩建设的必要性和意义”“如何深入开展纪律规矩教育”“图书馆的负面清单及相关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讲解。李琳强调,纪律严明是百年来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障,在工作中我们要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结合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守师德师风规范,做好师生教育教学服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六中全会;开展了“学史力行爱党爱校爱馆活动”,现场通过网络为我校“休闲美食文化园”评选“寻找2021成渝文旅新地标之成渝十大文旅产业地标”投票。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