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通讯员 费天翔 摄影 赵一锦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费天翔摄影赵一锦)3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平飞、校团委书记杨秋玲到会督导,党办校办张民列席会议,图书馆党支部11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琳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学习,并全面开展了谈心谈话、进一步了解了党员和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对照党规党纪,结合政治理论学习感悟,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为会议的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李琳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学好党史强党性,办好实事践初心”“压实支部党建工作,落实从严治党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立足图书馆业务工作,做好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发挥育人职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五个方面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紧接着,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在听取了支部委员会、党员同志的自我剖析和批评建议后进行了总结,认为支部班子对待会议严肃认真,积极工作,会议流程和内容达到要求,同时督导组也提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可更加直接、深刻”“部分用词和细节可更加严谨、细致”等建议,为支部持续向好的发展做出了指导。

会上对党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