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科建设,营造书香校园——图书馆现场采购图书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夏林玉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馆藏图书质量,营造书香校园,满足读者阅读需求,2021年3月18日,图书馆现场采购图书活动在新华文轩(高升桥店)顺利开展。10余名来自党委统战部、烹饪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档案馆等部门老师们参与了此次现采活动,本次活动共采书1000余册。

活动开始后,教师们先于书店门口签到,图书馆工作人员为老师们一一讲解现采活动的具体流程和采购方法,紧接着,老师们便结合学校特色,自身教学科研需要和阅读需求,选购心仪的图书。活动期间,经济管理学院的白帆老师还向图书馆提供了荐购书籍清单,为建设、完善我校专业特色藏书体系提供了帮助。



据悉,为增加读者参与图书荐购的参与度,提高图书资源的利用率,图书馆提供了多种图书荐购渠道:1、微信公众号(账户名称:四川旅游学院图书馆)荐购;2、现场荐购;3、在线荐购平台(http://lib.sctu.edu.cn:6680/asord/asord_redr.php);4、荐购邮箱(0001264@sctu.edu.cn);欢迎读者们参与荐购。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