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摄影费天翔)3月2日,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1楼12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图书馆9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琳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杨耘到会督导。


15531677736522_.pic_hd


会上,李琳同志代表党支部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和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报告。紧接着,李琳带头、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实践、思想态度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改进建议。会议上,党员同志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环节,为支部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导组根据会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杨朝斌同志首先对会议的程序、规范、准备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程度表示了肯定。他从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义展开,指出开展组织生活会就是回答“为什么要入党”等问题,是各位党员同志坚守初心,寻找差距的机会,所以党员同志们首先要从精神上和思想上高度重视;其次是要坦率地提出问题,以达到预期目的。杨朝斌对图书馆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激发人员潜力,最终体现在工作的战斗力和组织的凝聚力上;二是要做好“两手抓、两不误”,加强交流学习,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建工作不放松。杨耘同志表示,参加图书馆党支部的会议收获良多,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刀刃向内的勇气,也看到了党员们能敞开心扉、打开思想的交流。

最后,李琳代表图书馆党支部感谢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不松懈,二是及时梳理问题清单,明确职责,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统筹兼顾党建与业务,做到图书馆建设与支部建设齐头并进。

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图书馆还开展了全馆会议和党员大会,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以及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执行力建设年”发展主题,进一步做好“为师生办实事”,建设 “书香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图书馆力量。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