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用二十大,笃信笃行再出发——四川旅游学院退休教职工5月份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全国上下正在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退休教职工,2023年16日—18日四川旅游学院退休教职工5月份“学思践用二十大,笃信笃行再出发”主题月度活动顺利开展,共有100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着就近、安全、合理的原则,我校退休教职工月度活动分三个片区分别组织开展。为确保月度活动顺利完成,退休人员工作处精心准备、提前考察、做好预案,最终确定5月份月度活动在龙泉“东龙湾休闲山庄”和成都市区西安北路“带江草堂”开展。

在活动中,通过通报校情让退休教职工了解学校发展近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为学校的蓬勃发展感到振奋,为近期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在不断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月度活动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旨在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学校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融入学习、趣味赛事、传统文化等深化活动内涵。

作为退休人员工作处与二级学院2023年度联合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在线上调研的基础上,联合大健康产业学院师生针对我校退休教职工“智慧养老”需求在月度活动场所线下开展了调研,就智慧养老设备选择、适老化家庭智慧养老改造建议、健康监测与健康管理等方面做了现场了解,为大健康产业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和退休教职工享受产教融合建设成果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