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委派员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学校领导、中层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计70余人前往四川省(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四川省锦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许萍同志代表退休党委参加了此项活动。

基地围绕“廉”字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提升了对腐败之“害”和廉洁之“利”的认知,要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人生之路,当与廉同行。在基地干警的引导讲解下,观看了图片、实物、音像资料和廉洁教育警示片,倾听了赵抃、张鹏翮等廉吏故事和违纪违法典型贪腐案例案情介绍。

此次警示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做到有原则、有底线,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党员。

结合退休处工作实际,围绕常规性监督检查内容,立足监督第一职责,加强对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运用好谈心谈话、谈话提醒、参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通过建立健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机制和执行,进一步强化岗位风险防控和日常教育管理监督。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