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提升----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4月26日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提升”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陈彬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彬首先对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说明,强调要切实把党日活动打造为党员政治学习、思想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员能力和素质。

作为即将退休并长期从事退休人员工作的老党员吴晓琴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她从情感交流、老同志活动场地选择、月度活动开展注意事项、慰问看望老同志等日常工作的开展为大家分享了多年工作的经验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在交流中,党员同志们围绕如何在党建引领下,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能力,以交流促进了提升,今后将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不断提升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