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2023年5月12日,四川旅游学院退休第二党支部在青羊校区华立大厦二楼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30多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炜同志主持,学校退休党委负责人陈彬同志、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长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川旅党(2003)32】号文件主要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主要内容。支部书记彭炜同志以“学习新特理论 增强党性修养”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八个方面主要内容,结合贯彻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展开讲解,要求退休党员干部要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

陈彬对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对退休党委推进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强调下一步将继续采取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线上+线下学习的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具体将抓好“四个一”活动:组织一次送学上门活动;开展一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一次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一次专题党课,将主题教育与退休人员工作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杨长平听取了党员同志们的意见,通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蒋坤发、赵平飞等原学校领导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发言,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