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职工理论学习会暨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2024年1月3日,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职工理论学习会暨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彬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讲。

会上,陈彬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为题,围绕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主要成果、主要任务,着重就城乡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战略部署、工作思路、组织保障等方面深入阐释宣讲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融合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好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