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教师赴美术与设计类联考考点进行招生宣传

时间:2023-01-04点击数:

川旅艺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才勇 )202212月31,四川省2023年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联考在全省各考点开考,为期两天。

为让更多考生和家长熟悉学校艺术类专业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了解学校招生政策条件。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组织与安排下,艺术学院协调了5教师组成2023年美术与设计类专业招生宣传组,赴成都、南充、绵阳、巴中等多个考试地点,开展现场招生宣传。通过发放2023年艺术学院报考指南》以及现场宣讲等方式,向考生和家长详细的介绍学校办学条件和招生政策,以及环境设计、工艺美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报考我校。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一定程度上宣传了学校,为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2016  蜀ICP备12008333号-2    四川旅游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联系电话:84865237    84866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