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品设计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23-01-04点击数:

 川旅艺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皓宇)1月4日上午,产品设计教研室在二教419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文佳才,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姚佩伶,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李貌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新进教师高森孟、蒋谋进行课程试讲,由文佳才、姚佩伶、李貌、黄勇、何婷五位高级职称教师担任评委。

 首先,高森孟老师对《产品创新设计》课程用户研究方法部分进行试讲,主要内容包括问卷的设计和数据分析。蒋谋老师对《金属工艺》课程挫工技艺部分内容进行试讲,主要内容包括挫工的工具、挫工技法及锉削面的检查。

 随后,评委对两位教师的试讲进行点评。评委对两位教师的教态、语言表达、教学结构等表示肯定,并在教学方法灵活运用、重点知识讲解、课程思政融合、课堂互动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本次活动是落实新进教师试讲制度、严肃教学资格的重要举措,通过现场试讲、专家点评等举措,促使新进教师正视教学、弥补不足、改进方法,有助于提升新进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

 

Copyright©2016  蜀ICP备12008333号-2    四川旅游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联系电话:84865237    84866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