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
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心理骨干工作会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1:18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王婷(文/摄影)


    917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团体辅导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骨干工作会。中心副主任李华彪,专职教师黄霁虹、李梦月,以及全体学生骨干出席了本次工作会,会议由黄霁虹主持。

据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9月初举行了2020-2021学年心理协会会长、心理助理换届选举,确定了新学年中心学生心理骨干成员。

会议开始由心理协会副会长赵华开展心理热身活动,带动了参会人员的热情,随后,各位学生骨干们进行自我介绍,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老骨干代表翟怡洁发言,表达了对新骨干的欢迎,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及工作方法。

会上,李华彪老师结合中心以往实际工作状况,对本学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表达了对学生骨干们的未来期望,在做好中心工作的同时也要全面发展。黄霁虹、李梦月老师分别对本学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的各板块进行了分工与讲解,明确内部骨干小组建设及相关职责,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作说明,以有效提升中心内部管理能力。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业务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黄霁虹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学生骨干要做好与老师们的交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配合,构建轻松、美好、和谐的心理氛围,为同学们带来更好的心理服务与帮助。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心理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关于开展二级学院心理骨干教师培训的通知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