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首届心理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47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李梦月(文/摄影)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心理育人实效。10月14日上午,在标一会议室举行我校首届心理骨干教师开班仪式。副校长王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参训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卢雪松主持。

                                    

会议伊始,卢雪松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师资力量、职能职责、活动开展、工作成果以及培训课程安排和培训班的目的意义等方面作概况介绍。

在各二级学院代表发言环节中,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琴分享了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情况。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智主要介绍了学院将育德与育心相结合的心理工作特色。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冉飞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心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信息与工程学院教师李斯琦作为参训教师代表在会议上围绕认真学习、发挥力量、积极协助、联动成长四方面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王雄指出,学生的心理健康是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基础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机会,扎实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专业素养,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理论水平,提高学生心理发展指导水平,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不断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式与方法,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健康创新发展。



首届心理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正式拉开了心理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序幕。此次培训为期一年,共有30个培训主题,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旨在全面提升参训教师的心理工作能力。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调研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下一条: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心理骨干工作会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