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
中心开展心理骨干工作会议暨主题培训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09:38 来源: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晓诗1021日,中心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心理骨干工作会议暨主题培训。黄霁虹老师,李梦月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心理骨干参与此次会议。



      黄霁虹老师表示,心理骨干们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成效显著,受到师生好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同学提供良好的心理服务,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保证“新生心体验”活动有序高效的进行,李梦月老师为大家进行了团体活动的带领技巧主题培训。引导大家明确活动内容及目的,把握带领者的作用,着重强调在活动期间务必重视场地安全以及增强心理危机风险识别意识。最后,各位骨干共同了解学习“心体验”活动带领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骨干的心理服务能力,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心理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助理会议顺利召开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