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
心理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09:56 来源: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月1024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安全教育教研室于心理中心召开本学期教研工作会议,教研室任课教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华彪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教学情况反馈、德育工作对心理课程的要求、以及教学需注意的事项三方面展开。总结了目前颇有成效的教学经验,提出了还需进一步改进的不足之处。各位任课教师积极参与讨论,交流从网上教学到线下教学的转变与适应,并交流分享了一系列教学心得。

       在新学期中,我校心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将继续团结协作,全面贯彻学校对教研工作的要求,从规范入手,有目的,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强课堂教学的研究,以全面提高心理健康课程教学、 教研工作的质量

 

上一条:2022秋季学期心理咨询开放通知 下一条:中心开展心理骨干工作会议暨主题培训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