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心理活动
学校2020级新生“心体验”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9:13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沙盘活动


                                                                                 身心反馈


                                                                               团体游戏


                                                                               班级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立德树人、心理育人工作,发挥中央财政项目“大学生心理监测与干预中心”的先进条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氛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1910-11月开展了为期五周的新生“心体验”活动。据统计,共有来自我校各学院20个班级400名左右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心体验”包括沙盘活动、身心反馈、团体游戏三个项目。除有趣的体验项目外,前来体验的班级还可以更加具体地了解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创建历史、师资力量、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内容及心理咨询的预约方式等。体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谈论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大部分同学都表示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参加此类有趣的心理活动。本次心理体验活动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心理咨询的误解和恐惧,提供了一个正视自我,探索个人内心世界的机会,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缓解压力与负面情绪的方式,学会自我调节,自我开导,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至此,本学期的新生心理体验活动圆满结束。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将开展更多丰富精彩的心理活动,持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心理健康服务。

 


上一条:学校第八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心旅程:时间管理训练营(第二期)顺利结业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