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心理活动
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心体验”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1:22 来源: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月 摄影 心理协会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立德树人心理育人工作,发挥心理中心资源优势,加强疫情背景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新生心理适应能力和危机应对能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0月-11月开展了为期五周的新生“心体验”活动,共有来自全校29个新生班级405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心体验”活动包含心理资源介绍、沙盘体验、虚拟现实干预、身心反馈、oh卡牌等五个部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科普心理知识,同学们通过体验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健康中心,同时也在自我探索中增进了对自身情绪和压力的觉察,学会了如何正确看待心理求助。

新生“心体验”活动作为我校心理育人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以活动促育人,构建“形式多样,品牌鲜明”的心理活动体系,同时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学生第二课堂,有助于培养新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对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开展教师疫情心理调适讲座 下一条:博识论坛:校园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应对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