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心理活动
博识论坛:用心守护 阳光相伴——心理委员职责与技能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23年03月12日 17:06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 李梦月 诗)为进一步落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心理委员朋辈互助作用,3月9日中午,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博识论坛:用心守护 阳光相伴——心理委员职责与技能培训在第一教学楼A103举行,本次培训由大数据与统计学院马宁老师主讲,全校心理委员参训,其中2019级心理委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


培训伊始,马宁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心理委员的设立意义、工作职责和技能素质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心理委员要密切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状态,积极开展各项心理活动,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随后,马宁重点讲解了如何有效识别和应对心理危机,预防心理风险。最后,马宁对心理周报筛查填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强调心理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心理工作能力。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各班心理委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履行心理委员工作职责,积极营造和谐阳光的校园氛围。


 

下一条:我校第十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