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
中心举行学生骨干团体心理培训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9:58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贾秀丽(文) 王婷(摄影)


10月10日下午,心理健康中心举行了本学期学生心理骨干第二次培训,主题为“团体心理游戏体验及带领技巧”,培训由中心专职教师李梦月带领,心理中心全体学生骨干参加。

培训内容有热身活动、心体验简介、团体心理游戏体验、团体心理游戏带领技巧培训等四个部分,形式新颖,其中破冰的团体游戏让大家的氛围极其融洽。在随后的“信任盲行”、“同舟共济”团体心理游戏体验中,每一位学生骨干积极参与,发散思维,相互帮助,学会陪伴和信任,感受集体的力量和快乐。在最后分享环节中,学生骨干们也纷纷表达不仅有了心灵收获同时更加详尽的了解到了团体心理游戏活动的心理历程。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学生心理骨干们在培训中学习到了团体心理活动知识及带领技巧,相信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更好地协助心理老师的工作,熟练开展朋辈心理活动。

 

上一条: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心理骨干工作会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