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
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心理骨干工作会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4:45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婷 摄影 陈静怡)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心理骨干综合素质培养,提升朋辈心理服务意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4月15日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工作会议。中心教师李华彪、黄霁虹、李梦月以及全体学生心理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霁虹主持。


会议开始前,由心理骨干底慧君带领大家做热身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员的积极性,随后,两名新骨干进行了自我介绍。会议伊始,李华彪老师介绍了中心的承担的各项职能、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学生心理骨干所必备的责任和担当意识。紧接着黄霁虹老师就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发出号召,呼吁大家积极行动,作好迎评准备;要提前谋划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中心骨干要起到宣传引领作用;最后,黄老师详细介绍中心学生心理骨干工作内容,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确定各项工作具体负责人。之后,李梦月老师对心理协会工作进行指导,并针对中心学生骨干工作中存在不足给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最后,全体人员各抒己见,对工作中所需改善、提高的地方进行讨论,制定出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骨干的综合素养,促使学生心理骨干主动服务同学、积极参与和组织学校活动。


上一条:中心召开2021秋季学期学生心理骨干工作会 下一条:中心举行学生骨干团体心理培训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